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开五门设计MINI Clubman登陆深圳32.95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7:5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4月3日,MINI家族中的新成员MINI Clubman在深圳登陆中国内地市场。MINI Cooper Clubman Fun 和MINI Cooper Clubman Excitement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分别是人民币32.95万元和36.95万元。

  作为全球著名的高档小型车,MINI以其迷人的设计、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出色的品质、优异的安全性、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及卓越的效能而闻名于世。现在,MINI Clubman更是锦上添花,车身比常规MINI加长了24厘米,轴距增加了8厘米,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车身轮廓。

  令MINI Clubman如此卓尔不群的是其创新的5门设计。在MINI Clubman的右侧,有一个极富想象力的车门Clubdoor,其与前排车门的开启方向相反,使乘客能够更加方便地进入后排。对开式尾门是MINI Clubman另一个独特的设计元素。

  中国内地市场销售的MINI Cooper Clubman装备1.6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两种配置的车型都标准装备6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10.9秒钟。这款新车型凭借6.8升/100公里的平均油耗和163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值为同级别车设立了新的基准。 (汪云青)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