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成为罗马尼亚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3: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奥运会召开在即,笔者就哈弗(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罗马尼亚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的消息,专门采访了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

  去年10月,罗马尼亚奥委会同长城汽车在罗经销商——亚历山大集团签署合作协议:4台哈弗成为罗奥委会官方用车。罗奥委会主席奥·莫拉留表示:“北京奥运必将是奥运史上最辉煌盛事,他对哈弗能够成为罗奥委会官方用车非常高兴”。

  在此之前,应罗马尼亚邀请,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了参加了罗经销商“同庆奥运,共迎长城”为主题的盛大活动。此次推广会规模空前,中国驻罗经济参赞、使馆人员,罗马尼亚各界名流、政府官员共3000人参加了活动,费用超过10万欧元。在抽奖活动中,第一名获得一辆四驱哈弗,第二名双人双飞希腊10日游。同时,该公司在活动中高调宣布:“在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获得金牌的罗马尼亚运动员,可以免费获得一辆哈弗,并可直接到中国长城汽车参观时选取奖车。为了烘托气氛,亚历山大公司在罗马尼亚各大报纸、杂志打出“坐出租车看表演,开着哈弗回家” 的广告语。

  对此,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感触颇深:“哈弗成为罗马尼亚北京奥运会官方用车这是中国汽车的骄傲,也是长城汽车获得的殊荣。罗马尼亚对中国的长城汽车非常重视,经销商亚历山大集团推广哈弗不惜巨资,甚至超过了许多国内经销商的推广力度”。

  她表示:长城汽车已经越来越多地受到欧盟和其他国家的关注,我们相信继韩日品牌在欧洲取得成功之后,中国汽车民族品牌也会有更加长远的发展。而长城汽车作为民族品牌的典型代表一定会继续秉承稳健经营的特点,在全世界将中国汽车的形象发扬光大!

  据了解,亚历山大公司长城汽车4S店有21家,基本覆盖了罗马尼亚全境,意味着长城汽车成功地在欧盟市场登陆并扎根在这片沃土。该集团是长城哈弗在罗的独家代理商,从06年代理哈弗已成功售出近1000多台,占罗马尼亚汽油SUV市场的30%。该公司总裁Nawaf表示:“事实证明经销长城汽车是对的,我要与长城展开更深的合作,而且计划将哈弗打入巴西市场”。

  目前,哈弗已在10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出口区域涵盖非洲、中东、俄罗斯、东南亚、中南美洲及加勒比海等地区。意大利和罗马尼亚均是欧盟成员国,哈弗06年9月进入意大利市场,罗马尼亚是长城汽车进入欧盟市场的第二国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