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士特一季度产销双超18亿 月产突破5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4:08  新浪汽车

  今年一季度,法士特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全面报捷,各项经营指标增长幅度远高于行业增长速度。累计实现销售收入(不含税)21.46亿元,同比增长40%;完成工业总产值(现行价)18.55亿元,同比增长26.5%;累计产销重型变速器137400台和168452台,同比增长34%和47%。其中3月份实现销售收入(不含税)8.07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现行价)6.82亿元,重型变速器日产量跃上2000台大关,月产销重型变速器双双突破5万台大关,实现历史新突破。4月份,市场对法士特变速器的需求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产销有望突破6万台。

  受国2切换国3、南方雪灾重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重卡及其配套企业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对此,法士特集团公司充分发挥自主创新和科技进步的优势效应,在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上狠下功夫,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性价比,开创了产品配套多元化、多系列、多品种、大市场发展的新局面。小8挡、12挡、16挡等系列变速器新产品备受用户市场青睐,需求增长迅猛,产销量逐月攀升。

  (马德平)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