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汽HOWO双转向6X2牵引车完成批量投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2:12  新浪汽车

  3月下旬,由中国重汽研制的HOWO双转向 6X2牵引车,高质量完成了首批400辆份的用户订单,使新品研发快速实现批量生产。

  6×2双转向系列牵引车是中国重汽融合世界先进重卡设计理念,进行多方市场调研,按照国家最新法规和地方政策,研究开发的公路用车最新车型。该系列车型主要有HOWO、斯太尔王、金王子、HOKA等,适用于各种公路进行长、短途运输,用户可根据实际运输需要,选择不同车型、不同发动机功率来选择。

  6×2双转向系列牵引车各总成布局完美协调,整车造型新颖,总体布局设计别具一格:第二转向桥增加整体式挡泥板,同整车造型风格融为一体;油箱、电瓶箱、贮气筒、消声器布置于驾驶后部组合支架上,形成独特的模块化设计风景。

  另外,转向系统优化设计,使双前轴胎损最小。悬架系统优化匹配加上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使得轴距更加科学,轴荷分配更加合理。可调鞍座前置距,可方便匹配不同前悬的挂车并使牵引车各轴荷分配更加合理。油箱加大到400升,免去了频繁排队加油的烦恼。

  (唐洪荣 刘国强 许杰 陈安然 赵胜利)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