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红雨燕限量版销售良好 北京现车仅剩1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7: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安铃木自今年3月开始第一波“色彩销售”方案开始,收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效果。限量版粉色雨燕从上市开始就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据北京经销商透露,全国限量500台的粉色雨燕,北京市的50辆配额早已销售一空,经销商应消费者需求,特从其他省市增加调配10辆“粉燕”抵京,让您无需加价和等待即可提车。经销商近日更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购车抽奖活动,回馈消费者。

  

粉色雨燕降临美女爱车专属GPS倾心推荐

  

粉色特别版雨燕

  主题:购车真情回馈,尽享跨界惊喜

  时间:2008年4月12日(上午)9:30

  地点:环宇腾飞4S店丰台销售展厅

  活动内容:1、销售顾问讲解产品知识。

  2、公布旅行套件中奖名单,颁发大奖。

  3、现场咨询/试乘试驾/定购车型。定购雨燕1.5粉燕限量版 免费赠送粉红内饰8件套:(座椅套/方向盘套/手刹套 /安全带护套/遮阳板套/内后视镜套/头枕 /脚垫),同时享受提前提车。

  4、对邀约定购车客户进行摇奖活动。

  活动咨询电话:63733376 63713158

  新款1.5L雨燕符合国四排放标准,配备15MA VVT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上,明显优于老款1.3L雨燕。其敦实可爱的造型,在竞争激烈的两厢小车市场上树立起一面独特的旗帜。

  (新浪汽车 刘妮娜)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雨燕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