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瑞鹰柴油版、自动版全新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7:27  新浪汽车
江淮瑞鹰柴油版、自动版全新亮相北京车展

江淮瑞鹰柴油版

  北京车展吸引了大量的SUV参展厂家,参展车型无论是数量还是其质量,都大大超过了往届。

  展出的两款瑞鹰内外兼修。外观上更加俊朗,改进了保险杠和前雾灯设计;性能上也因为采用新型发动机而更加突出。

柴油发动机

  柴油版瑞鹰延续了江淮的核心动力技术优势。它的出现,打破了哈弗圣达菲柴油SUV“两虎相争”的市场格局。

  据了解,瑞鹰柴油机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CI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这种新技术不仅有助于提升新车的动力性能,也使节油性能进一步提高,百公里油耗仅为5.5L。

自动挡

  瑞鹰2.0T+AMT自动版-绝佳操控体验

  瑞鹰自动变速箱共有六档,达到许多新型轿车“高人一档”的标准。自动变速箱使之与离合的配合更加和谐,也更加人性化,让爱车一族欣喜不已。

  2.0T增压发动机所具有的强劲动力,也是这款手自一体版瑞鹰性能改进的重点。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排量中是动力最强的,相当于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对于同类竞争者,它具有稳定性更高,更省油,维护成本更低的特点.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