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宝马3系5系送2年保养 北京燕宝真情回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6:50  新浪汽车

  时逢华晨宝马成立五周年之际,北京燕宝隆重推出“买宝马3系5系送保养服务”活动,4月12日至6月30日,凡于北京燕宝购买BMW国产3系5系的客户即可获赠2年内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免费保养大礼包。

  北京燕宝作为BMW授权经销商十年来一直秉承“呵护宝马,燕宝为先”的服务理念,以纯正的原装备件、精湛的维修技艺、专业的维修设备、严谨的工作标准和科学的工序安排,以一丝不苟的服务态度为成千上万的宝马车主提供了严谨、专业、周到、可信赖的服务。

  此次活动代表了北京燕宝对客户深切的人文关怀和回馈,您的爱车不仅可享受到原装BMW配件的替换维修,并有经验丰富并经过专门培训的专家级维修团队及先进的诊断技术为之精心呵护,令您在畅享BMW纯粹驾驶乐趣体验的同时亦无后顾之忧,倍感安心。

  欲了解更多有关详细信息,欢迎垂询北京燕宝贵宾直销热线13321111866,同时您还可享受一对一的VIP上门服务。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