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着眼汽车安全巡展 凯美瑞为何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6:44  新浪汽车

  回顾2007年中国汽车行业取得了很多卓越的成绩,着眼于未来,汽车安全这个关于民生的重大议题被推到了非常高的高度。回顾去年的中高档轿车市场,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发布的中高级轿车市场销售数据显示,广州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以16994辆获得了07年“收官之站”——12月的月销量冠军,这一成绩标志着凯美瑞以连续12个月蝉联中高级轿车市场单车型月销量冠军的骄人战绩,勇夺07年全年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总冠军。看看这些冠军级别的轿车是否在安全环节上是否与销量成正比。

  首先,冠军轿车是大部分消费者认可的,所以价格平稳、性能出众,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其次,我们从相关的媒体报道获知,冠军轿车不但车型时尚,适合国人的审美观,同时也应该适合多个消费层次的喜爱。再者,冠军车型的企业在服务方面也能够达到一定的标准,使消费者用之放心。最后,关注人民大众的民生问题之一-----安全因素,关于这个问题,你将在首届汽车安全巡展上获得,有多款冠军级的轿车参与,巡展现场展示 “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简称C-NCAP)检验测试结果与数据,并且会对安全汽车开展主题宣传、安全技术讲解、安全论坛的活动,向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权威的汽车安全信息获取平台、普及汽车安全知识。

  2008年将是一个安全之年,已经够买或者想要购买汽车的消费者都应该更加关注汽车安全,是我们有一个安全行车的大环境。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