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虎价格稳定 购车赠价值4000元全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1:20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瑞虎是奇瑞汽车以都市SUV车型定位的一款车型,记得早在几年前曾屡获大奖。随着近两年SUV车型泛滥,再加上本田CRV的独当一面,SUV的市场竞争也变得越发激烈,这阵余威也波及到了瑞虎。近日,笔者在大连某奇瑞专营店了解到,购瑞虎将获赠价值4000元的全车险。相比CRV,以及国产长城、陆风等车型相比,瑞虎的优势在于较低的价格,相信这也是它在重压之下姿态却仍高傲的原因之一。

   瑞虎3以原瑞虎产品技术平台为基础,推出了新动力、新感观、新品质三大系列45项升级改进,其中外观与内饰方面包含7大类100多个改进点,从而突显出“能驱能省,快意驰骋”的新品牌形象。瑞虎3采用了德国TEVIS新一代的ABS+EBD制动系统,其由16位电脑芯片控制模块和4通道4传感器组成,配合四轮超大直径碟刹使用,确保更精确可靠的紧急制动,刹车距离缩短10%。而新增的LED醒目高位刹车灯,也可使后车驾驶员反应速度提前0.1秒,在6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缩短刹车距离1.67米,大幅降低追尾的可能性。

  

奇瑞瑞虎外观

  瑞虎3新主力车型瑞虎3/1.8L,搭载了著名的ACTECO /1.8L发动机。ACTECO/1.8L发动机是一款典型的“低转高扭”发动机,其最大优势在于“在较低的油耗下获得了强劲的动力”,能够兼顾城市道路工况和高速公路工况。ACTECO/1.8L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和高转速扭矩维持度高的优良特性,具有“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性,不仅动力发挥得更好,还带来了噪音低、磨损小的效应,从而延长了发动机的寿命。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提及易车网您将会享受更低的价格,更高的服务。

    

(编辑:固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