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携两款新车两款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9: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北京国际车展脚步的临近,各大厂商都在为本次车展精心准备。此次东南汽车将率旗下七款精锐车型登陆本次车展,其中包括两款新车,两款概念车,这是东南汽车第一次如此大手笔的高调亮相,值得期待。

V5概念车设计草图
V5概念车设计草图

V5
V5概念车设计草图

  据悉,两款概念车将作为东南汽车的“秘密车型”亮相北京国际车展。其中一款是产品概念车,内部代号为V5。该车型以“安全”理念贯穿全车的设计,充分考量主动与被动安全概念,以高科技驱动,最终实现安全的保障,体现了东南汽车为打造和谐车展、倡导安全出行的所做出的努力。V5概念车在延续东南汽车“大鹏展翅”的家族风格基础上,还采用前卫时尚的造型,营造出一种科技感十足的内外装造型。另一款是概念型轿跑车X1(厂内代号)。X1概念车本着“未来”、“节能”、“环保”、“自然材料”理念,整车设计简洁,造型时尚,集合太阳能功能的全天幕星空车顶,在资源日趋紧张和匮乏的背景下,迎合了国际“环保风”这一趋势。

X1
X1概念型轿跑车设计草图

X1概念型轿跑车设计草图
X1概念型轿跑车设计草图

  除了以上两款秘密的概念车外,东南V3(厂内代号)和三菱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韵动版都是首次公开亮相的新车型。东南V3是由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轿车,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量产上市。作为东南汽车第一款自主研发轿车,正式启用“大鹏展翅”形象标识作为东南汽车家族的风格脸谱,车身造型极具未来理念,融入了当代流行元素以及概念车设计元素。它不仅可以满足车主追求时尚的要求,又不失工作使用的稳重,更可在公用与私用之间游刃有余。三菱戈蓝韵动版是东南汽车即将推出的更加贴合三菱血统和动感精神的新版轿车,它保留了三菱戈蓝尊贵的内涵又加入了动感的因素,高雅与动感融合凸显别样韵味,它连同眩丽黄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同样值得期待。

  东南汽车旗下品牌涵盖东南自主品牌、三菱品牌、克莱斯勒及道奇品牌车型,此次东南汽车强势推出自主品牌新车和自主概念车,可以说是在向国际化发展的同时,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力量来建设自主品牌、向创新企业迈进的又一力作,表现出企业〝鹏起东南、飞向世界〞的美好愿景。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