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年4月1日起上海开车打手机保费将增加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8:24   中国汽车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上海市决定对原来实行的“双挂钩”制度中交强险与交通违法相联系的费率浮动标准进行调整,新的《上海市交强险与交通违法相联系的费率浮动标准》自今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

  根据新的浮动标准,上一个年度无交通违法行为记录,续保时费率下浮10%;上两个年度无交通违法记录,续保时费率下浮20%;连续三年或三年以上无交通违法记录,续保时费率下浮40%。上一个年度有交通违法记录,续保时费率不下浮。当年初次登记的新车、当年所有权变更登记的在用车,按国家规定的基准费率投保。摩托车、拖拉机,不在进行费率浮动的范畴,按国家规定的基准费率投保。

  值得注意的是,新标准适应城市交通安全管理要求,对部分内容进行调整。例如,今后驾驶时有拨打和接听手机、随意变更车道影响他人安全等行为,在下一个年度保费将增加10%以上。 刘成芳

(编辑:石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