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22日新国展开幕 展车共有89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8:07  北京晚报

  共有展车890辆,其中概念车55辆,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24辆,上百辆国内外新车也将在中国首次亮相。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本月22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

  本届车展将是北京车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全部8个室内展馆、10.6万平方米的室内展览面积供国际及国内所有知名品牌的汽车“同台比美”。本届北京车展将在E4号馆集中展示全球顶级的豪华车。包括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法拉利、马萨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劳斯莱斯、世爵和其他顶级豪华改装轿车。

  本届展览预计将有超过60万的观众参观车展,其中约3万的海外观众。新国展的东南西北四个观众入场登录大厅共设置门禁机120台,每小时可通行12万人;其中,展馆主入口的南登录厅面积达8000平方米,门禁机52台,可达每小时5万人的峰值流量,比老国展增加了3倍多,可有效避免以往车展拥挤的“入门状况”。

  在本次车展上,大众汽车专门开设“火炬接力车队”,将展出四款火炬接力用车,观众可以手持奥运火炬,与奥运火炬接力用车现场拍照留影,感受奥运火炬手的荣誉与激情。4月20日晚,还将举办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车展首届公益专场活动——“同做公益人”。J147

  购票

  新老国展都设有售票点,还可网上订票(www.china-autoshow.com)、手机订票(移动用户发送51DP到10666110200,联通用户发送8#日期加票数至10669085108,每人限订5张。)

  参观票分三种:特种票是高级腕表型非接触式参观票,分为1080元和680元两种;专业参观票每张100元;普通参观票每张50元。

  交通

  新国展位于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设有专线班车;东直门发车的915路、916路等公交车到(马连店)新国展车站下车。自驾车沿机场高速,杨林出口下高速,沿新国展路标直达;或者沿京承高速从后沙峪出口下高速右转,经罗马环岛右转,沿新国展路标直达。

  时间

  国内外整车、商用车展览时间4月22日至28日;国内外零部件展览时间4月22日至25日;新闻日4月20日及21日;专业观众参观日4月22日及23日;公众参观日4月24日至28日;每天展览时间9时至17时,4月26日、27日是周末,展会结束时间为当日19时。孟环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