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革命高潮 三款近期改款车型详细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的4月,国内中级家用车市场上格外热闹,这个细分市场里曾经红极一时的三款车型-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和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纷纷改款,驾驶这三款新车型的任意一个行使在路上都无疑会博得很高的回头率,那么这三款车究竟各有何等千秋,请看下文分解。

图为三款车型外观对比
图为三款车型外观对比

  动力:动力系统均来自老款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还应当给驾驶者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从动力上看,这三款车型的主力产品都搭载了1.6L发动机,分别为,新伊兰特的1.6 α-CVVT发动机、新爱丽舍的顶置双凸轮轴十六气阀多点电喷发动机和新凯越的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 三款新车型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均为5速手动/4速自动)都与上代产品基本相同,新伊兰特和新凯越的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性能数值略有提升。从数据上看,新伊兰特的发动机数据最为突出,较重的车身会对动力有一定的抵消。详见下表:

图为三款车型发动机数据对比
图为三款车型发动机数据对比

  外观:新伊兰特的尺寸最大

图为三款车型尺寸对比
图为三款车型尺寸对比

  三款车型的外观都比老款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新伊兰特的外观更加动感、时尚。新爱丽舍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尾部设计,迎合了大车标的潮流,新凯越全新设计的前脸更加庄重,侧面线条动感,给人的美感丝毫不亚于老款车型。从尺寸上看,新伊兰特的尺寸最大,行李箱的空间也最大。

  内饰:主打温馨牌

图为三款车型内饰对比
图为三款车型内饰对比

  从内饰上看,三款主打公务/家用市场的车型都采用了双色内饰,并通过米黄色的内饰色彩来营造舒适的氛围,新凯越的内饰造型延续了别克品牌温馨和舒适的设计风格,车内装饰布局处处流露着匠心独具的U形设计元素,仪表板采用了全新的“炮筒式”设计。新伊兰特采用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新伊兰特提供了深色或者浅色内饰选择,同时装饰面板也有“金属”和“桃木”两种材质供选择。新爱丽舍的内饰风格简约舒适,装备了时尚钛银装饰仪表和运动风格舒适座椅。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