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5台安凯车远嫁阿布扎比 总价值近5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7:59  新浪汽车

  4月9日,安凯客车出口阿布扎比115台公交客车交车仪式在安凯股份公司隆重举行,115台公交客车身披大红花,依次排开,整齐划一,安凯股份公司领导王江安、董刚、洪洋等出席交车仪式,王江安董事长亲自为头号车系上红丝带。九点四十五分,伴随着轰鸣的鞭炮声和安凯员工的欢呼声,115台安凯牌HFF6100GK63公交客车徐徐驶出安凯厂门,奔赴上海港,然后海运至阿布扎比。这也是安凯客车08年整车的首次最大规模出口海外市场。

  

王江安董事长为出口车披红挂彩

  本次出口的车辆是安凯十米系列豪华公交车,该车装配康明斯发动机、伏伊特自动变速箱,整车性能稳定。该车秉承了安凯客车节能、环保、安全的性能特点,其宽敞的空间、开阔的视野更适合游客沿途欣赏优美的风景。

  据了解,这批共115台公交客车是由阿布扎比的一家集团所订购,该集团业务分支涉及多个商业领域,如酒店、汽车、石油天然气、旅游、外贸等。该公司于去年9月份到安凯公司实地考察,安凯客车所拥有的欧洲血统、高安全性、人性化设计以及经济性令他们叹为观止,客户对安凯客车评价极高,双方在很短的时间内非常愉快地签订了首批115台豪华公交客车的购车合同,总价值近5000万人民币。去年11月份,第一台样车发往阿布扎比试运营,很受乘客青睐,客户反应很好,随后5台车也随之发往目的地;07年12月份,50台公交车也在客户预定的日期顺利到达阿布扎比。在过去的四个月里,这56台安凯公交车肩负着光荣的使命,穿梭于繁华的阿布扎比城市之间,成为该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安凯客车在给乘客带来愉悦的同时也为该集团创造了效益,提升了安凯客车在当地的美誉度,同时也增加了客户继续购买安凯客车的信心。

  据悉,双方正在进一步协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续车辆的采购事宜正在进一步的洽谈当中。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