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凯越完全对比 全新外观更加庄重大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6: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独家稿件 如无授权 请勿转载

  新浪汽车讯 4月12日,上海通用将发布新款别克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与老款凯越相比,全新设计的新凯越在外观、内饰等方便有明显变化,先就已公布的图片和数据浅析新老凯越的不同之处。

图为新老凯越外观对比(上图为新凯越)
图为新老凯越外观对比(上图为新凯越)

  外观:全新的设计 尺寸未变化

  新凯越的外饰由意大利顶尖汽车设计厂商宾尼法利纳Pinifarina操刀设计,这家公司曾经为法拉利跑车设计外观。新凯越的前脸沿袭了别克家族的瀑布式竖型格栅,与老款相比,更为庄重大气,也更加符合“中档公商务兼私用座驾”这一产品定位。立体分层晶钻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则更加时尚现代。晶亮透明式雾灯防水效果更好,穿透能力也更为突出。在Pinifarina顶级大师的笔下,新凯越的车肩棱线从车身两侧有力划过,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新老凯越在轴距和长宽高方面完全相同,分别为2600mm和4515/1725/1445mm。

图为新老凯越内饰对比(上图为新凯越)
图为新老凯越内饰对比(上图为新凯越)

  内饰:延续了别克的温馨风格

  新凯越由日本著名设计公司Links负责设计,内饰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别克双“H”设计理念(Horizon & Harmony),以温馨和舒适为主要诉求,老款凯越的u型中控台、四幅方向盘的设计仍然得到了保留。

  新凯越采用了炮筒式仪表板配合冰蓝色背光的设计,与老凯越的三个圆形仪表并列的设计相比更加时尚和年轻化。

图为新凯越中控台
图为新凯越中控台

    新凯越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CD入口下方的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在中控台上十分明显,这个类似于宝马I-Drive的集成控制器可以方便地控制车内的电子功能。

图为新老凯越空调控制模块对比(上为新凯越)
图为新老凯越空调控制模块对比(上为新凯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