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神秘车型2008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5:37  新浪汽车
保时捷
保时捷车型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将借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推出其最新车型作全球首发。来宾们将有机会第一时间见睹来自保时捷的最新叱咤抗鼎之作。

  此次保时捷依然网尽麾下数款力作,4月20日至28日, E4展厅将成为保时捷各款车型展露风姿的不羁国度,引领中国车迷步入独有保时捷的魅力空间。

  届时保时捷将携全系车型演绎梦幻风尚,为赛道而悸动, 横扫美国勒芒赛的冠军RS Spyder与雷霆万钧的911(参数配置 图库) Turbo Cabriolet始于追逐速度的梦想,劲而有型的Cayenne GTS及超前的绿色环保新技术Cayenne混合动力架构概念车致于探寻性能的境界。为恪守对中国市场及众多保时捷爱好者的的承诺,保时捷更甄选一款神秘车型于此次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保时捷沉淀60年精湛工艺与历史传承,亦将以其卓越的汽车制造及设计理念,为广大车迷带来独一无二的跑车精神。

  保时捷参展车型如下:

  RS Spyder

  Boxster(参数配置 图库)

  Cayman

  911 Carrera S

  911 Targa 4

  911 Turbo Cabriolet

  911 Turbo Coupé

    Cayenne

  Cayenne GTS

  lCayenne混合动力架构概念车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