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优惠创新高 原装进口雪铁龙C6降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5:2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原装进口雪铁龙C6自进入中国豪华车市场以来,以其优雅独特的造型,无以伦比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不少尊贵人士的青睐。随着豪华轿车纷纷推出优惠活动,进口雪铁龙系列也开始利用调低售价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近日,2008山西(太原)春季汽车博览会开幕,笔者在车展现场了解到,原装进口雪铁龙C6的优惠幅度高达5万元。

  C6车型介绍:C6是雪铁龙旗下的豪华车型,竞争对手锁定奔驰E系、奥迪A6以及宝马的5系。全长4.908米、宽1.86米、高1.464米、轴距2.9米。值得称道的是,搭载有雪铁龙独有的后轮随动技术和可根据路面情况、行车状态自动改变阻尼特性的主动悬挂,令新车拥有出色的高速和弯道稳定性。

  

 

雪铁龙C6外观

  作为一款有品位的车,C6的设计师将带有弧度的车侧腰线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一直蔓延到车尾灯附近,给人一种优雅的美感。精良的无框架的车门,似乎天生就和车顶弧线是个完美的搭配,结合下凹的后挡风玻璃构成了C6的流线造型。

  

进口雪铁龙C6

  另一方面,得益于现今高品质的安全装备,C6的安全性勿庸质疑。这其中也包含了许多雪铁龙自主开发的装置,例如: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后倒车雷达,HID头灯,电子巡航和限速系统。还有一个最新颖的就是电子驻车系统,用在停车的时候,这样就彻底省掉了一个手刹拉杆,改由电子控制。

  编者短评:雪铁龙C6让人联想了法国豪华轿车的优秀血统,这些轿车包括布加迪、德拉海伊、费赛尔维加等。雪铁龙也拥有可以利用的遗产,具有革命性的DS系列和CX系列。雪铁龙 C6试图成为集华丽、舒适性、安全性及时尚于一体的独一无二的豪华轿车,但进入中国销售以来却并不十分被消费者认可,消费者宁愿选择同级别车里的奔驰、宝马,价格高、配件供应难使得雪铁龙C6降价成为必然趋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