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服务双保险 瑞风瑞鹰奥运年销量双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4: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2008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统计,江淮瑞风MPV销量重回市场第一,瑞鹰SUV销量也节节攀升,首次超越圣达菲,竞争目标直指瑞虎。

  瑞风再度夺冠,品质服务双保险

  08年一季度,江淮瑞风成绩斐然,突破奥德赛、GL8、蒙派克、风行、阁瑞斯等强势对手重围,重回MPV市场冠军地位。显著的业绩,使江淮瑞风的经营策略备受关注。据业内人士分析,这跟江淮始终坚持整合全球资源,创自主品牌之路的经营策略息息相关。

  瑞风产品形成了祥和、彩色之旅、穿梭的三段群体系,在对内外观进行改进的同时,重点加强对核心技术的改进。在瑞风的核心技术上,江淮立足于用户需求,投入巨资研发的2.0T发动机,包含涡轮增压等尖端动力技术,兼顾节能和动力性,促成MPV动力升级,填补了国内汽车市场空白。一知名汽车专家称:江淮汽车技术进步速度之快,在国际上是很少见的。

  品质上追求极致完美,是瑞风品牌拥有持久动力的源泉,而在服务上一再苛求自身,也是瑞风销量重回市场第一的重要原因。2003年7月,江淮瑞风隆重推出“瑞风一家亲”服务品牌,2007年又再次推出主题为:“一家亲•一对一,绿色通道快准好”的特别服务行动,分别以探亲、迎亲和会亲来命名活动主题,实现了“快、准、好”地服务顾客,以及每一台车的特别服务通道。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江淮瑞风瑞鹰启动了全新的售后服务体系。新服务体系严格参照ISO9000 国际标准建立,实现了对原有服务方式的全面提升,江淮瑞风瑞鹰也因此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唯一一家建立ISO9000 国际标准服务体系的汽车厂家。

  其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把对车的服务提升到对人和车的关爱的新高度,其销售服务网点更是高达300多家,不断创新的营销活动和方式,都从产品、服务、客户利益等层面体现出“用户第一”的内涵,从而赢得了市场。

  技术、品质、服务、多样化产品,由于瑞风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各种实际需求,因而销量有保。

  瑞风风头正劲,瑞鹰翱翔长空

  瑞风销量重回市场第一,作为兄弟产品的瑞鹰SUV一年多来的发展也不逊色,其销量节节攀升,首次超越圣达菲,直指瑞虎。瑞鹰上市以来,在江淮汽车核心技术的支撑及产品谱系不断健全的基础上,瑞鹰的品牌营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从“瑞鹰携手人民警察重走长征路”到车王穿越可可西里,从雪地特快救助到拯救南岭,从特训营举办到动力伞首飞,瑞鹰正日益成为公众心中性能卓越、自由时尚、最具责任感的SUV品牌。特别是08奥运年举办的动力伞环飞中国之旅和各大城市的瑞鹰特训营活动,借奥运东风,恰到好处地传播了“天地竞自由”的品牌理念。配合江淮汽车ISO9000建立的服务体系,瑞鹰可以说在市场营销的各个环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销量前景令汽车专家看好。

  进入2008年, MPV、SUV均有多款新车上市,这些品牌在性能、服务上下足功夫,面对江淮汽车的销量奇迹,蒙派克、哈弗等也开始发动了春季攻势。如今,伴随着国家相关汽车政策的出台,有鼓励有限制,未来的汽车市场竞争程度可想而知。江淮系列能否在新的竞争环境下一如既往的处于领先地位,其先进的核心技术、品牌性的服务理念,能否再次成就新的创举,江淮“中国MPV制造专家”的市场地位能否稳固延续,都将成为众多MPV、SUV专家和广大车迷关注的问题。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