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穿越怒江大峡谷 强劲动力引发无限憧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4:55  新浪汽车

  4月7日,25名鹰联盟成员经过一周紧张有序的结队穿梭,备受关注的“江淮瑞鹰穿越怒江大峡谷之旅”在鹰迷们的欢呼声中,在春城昆明成功凯旋。

  据了解,本次“怒江大峡谷穿越之旅”是瑞鹰车友自发组织的一场自驾游挑战,希望能以实际行动祝福2008北京奥运。本次穿越活动从昆明出发,途径楚雄、大理、怒江、六库、福贡、贡山、丙中洛、秋那桶等地并原路返回,其中怒江大峡谷全长300多公里,平均深度约有3000米,堪与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因此被称为“神秘的东方大峡谷”。

  怒江大峡谷穿越路况复杂,对车辆性能提出了很高要求。作为全时四驱的优质SUV,瑞鹰在整个穿越过程中的表现赢得了鹰迷们的称赞。据组织者介绍,成功穿越著名高黎贡山脉和众多艰险路段,充分验证了江淮瑞鹰优良的越野特性。另据介绍,车队行进途中,曾经过一段塌方地段,随队所有瑞鹰凭借优良性能轻松通过,赢得了大家的一片喝彩。

  最终,经过一周的穿越挑战,25名鹰友、5辆瑞鹰成功完成了穿越任务。活动过程中,没有一辆瑞鹰车出现故障,在海拔近4000米的风雪丫口,瑞鹰的表现也一切正常。虽然路途艰辛、一路颠簸,但外刚内柔的瑞鹰还是带给鹰友们更多愉悦:“瑞鹰通过性好,越野性强,开瑞鹰穿怒江,我们不担心过不去,同时还可以放心的欣赏沿途风景。”“瑞鹰的车内空间大,座椅舒适,虽然路况不好,但坐车上并不觉得太颠簸。”

  这次活动恰逢北京车展前夕,成功穿越怒江让人们对于瑞鹰亮相北京车展有了更多期待。据江淮内部人士介绍,本次北京车展上,瑞鹰将有两款全新车型参展。一款是众多鹰迷期待已久的、采用高压共轨电喷技术的1.9CTI柴油版,另一款是2.0T+AMT手自一体化版本,这两款车也都有了上市时间表。凭借瑞鹰在穿越可可西里、怒江大峡谷中体现出来的优越性能,以及两款全新鹰族成员的加入,瑞鹰必将在SUV市场上更加大放异彩。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