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公里5.98L 思域再创低油耗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37  新浪汽车

  东风Honda举办的“挑战新环·节”节油赛暨环保活动首战告捷——武汉一位车主以百公里5.98升油耗的好成绩暂居首位。

  近日, 东风Honda举办的“挑战新环·节”节油赛暨环保活动在全国开启,武汉首站在东风本田友芝友特约销售服务店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众多的CIVIC(思域)车主及汽车爱好者的参与,有着五年驾龄的80后车主闻名以其精湛的驾驶技术夺得首战冠军,其成绩为百公里5.98升。

  在谈到自己得到本次比赛的冠军时,闻名说:“其实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只有虚心请教老司机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的驾驶水平,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不同的驾驶技巧,自己在比赛中用到的很多都是向老司机的讨教的,但关键还是看车的性能。CIVIC(思域)的动力性、操控性都很错,能让我随心掌控,所以才得以跑出5.98L的好成绩。”而谈及车辆的日常保护,闻名则有着自己的独到经验:“再好的马,不用心呵护,也会跑不动的!按照说明书,针对实际的情况,对爱车进行周到的呵护,是小思良好运转的保证。没事去去友之友,和销售顾问,售后的技师咨询、聊天成了我业余生活的一部分。从客户,到朋友的转变使得我对思域有了更多的了解,有了这些了解,在驾驶起来会更加的得心应手,充分享受了驾驶的乐趣!”

  百公里5.98升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小思的优异表现。闻名参赛使用的是一辆EXi 手排档CIVIC轿车,以“看,触摸,驾驶,都让人感到振奋”为开发理念的CIVIC,外观简洁前卫,流线型设计,自然流畅。人性化设计的室内空间,分列式速度表与转速表的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别具特色。先进的i-VTEC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系统,使发动机更具动力性与节能性,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油耗仅有1.5L级,环保性能率先达到了欧Ⅳ标准。

  据了解,此次“挑战新环·节”节油赛暨环保活动自3月24日起在全国启动,5月17日,东风Honda将在全国的九大销售区域同时开展决赛。最终,本次活动在全国产生的27名优胜者和活动期间购买CIVIC(思域)的幸运车主将参与后期的环保活动。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