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借安全巡展主打“乐活”和“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26  新浪汽车

  3月16日,2008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北京站的活动落下帷幕。长安福特在活动中倡导的“乐活”和“环保”两大汽车生活理念备受白领以上阶层人士的青睐,在消费者中引起一股关于汽车生活的大讨论。

  据悉,作为“汽安展”的一大亮点,汽车安全主题宣传万里行活动同时在京启动。长安福特派出的多款名车将加入“汽车安全万里行”车队,在北京、武汉、重庆、广州、上海和长春6大城市,进行更广泛的“乐活”和“环保”理念传播。

  “活得精彩”引领乐活方式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第二大汽车消费国和第三大汽车制造国,但拥堵的交通状况和日益增多的交通事故,使得原本应改善人们生活质量的汽车变成了一大困扰。人们对汽车生活的理解也越来越偏向“堵车”、“撞车”、“油价上涨”等等负面信息,“汽车恐慌”正成为都市人群的一大心理疾病。针对这一现状,长安福特率先打出了“活得精彩”的口号,致力于培养消费者积极健康的汽车观的公益活动,倡导一种时尚、现代、充满活力与激情的汽车生活。

  此次“汽安展”中,长安福特将已在全国形成品牌的“活得精彩”系列活动融入了巡展,包括“福特精彩指数”心理测验、“精彩101”课程以及精彩测试设备在内的多项互动活动精彩亮相,大大丰富了驾乘者的汽车生活体验。同时,为提升福特“活得精彩”品牌主张,长安福特还在北京启动了主题为“全家来精彩,你就是明星”的家庭自驾游活动。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和亲友驾驶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一同探访神秘古迹、欣赏奇特景观,参与环保,体验健康乐活生活。

  “环保大奖”构建绿色生活

  绿色环保是长安福特在“汽安展”中积极推广的又一汽车生活理念。正如长安福特总裁沈英铨所说:“开展绿色环保活动其实是让消费者明白,这个企业是怎么样的企业,这个品牌是有责任心、知道回馈社会的。”在长安福特看来,汽车制造商是在为驾乘者的生活服务,而不只是制造和售出一辆汽车那么简单,在提供舒适便捷的驾乘服务的基础上,还需要汽车制造商在自己的领域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为此,有着7年“福特汽车环保奖”活动经验的长安福特在“汽安展”中加重了对“汽车环保”的宣传,并通过“福特汽车环保奖”来鼓励各阶层人士积极参与有助于保护本地环境和自然资源的活动。而2008年是“福特汽车环保奖”进入中国的第8个年头,长安福特希望能通过6大城市的“汽安展”活动在奥运年向更多的消费者传播“环保理念”,进一步提升公众的环境意识,改善中国的环境状况,构建绿色汽车生活。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