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ONEBODY金刚护体 逍客获欧洲NCAP五星级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9:23  新浪汽车
逍客
逍客

  在2008《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举办前夕,东风日产08年度重要战略车型——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Qashqai)系列新车高调上市,并作为拳头产品挑起了东风日产的销售大梁。随着此次巡展的“汽车安全和安全汽车”宣传主题的日益推广,新车出炉被关注最多的还是它的安全性能。逍客自然也不例外。

  作为中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跨界车,逍客的致胜法宝在于此前创造了欧洲Euro-NCAP历史上安全碰撞测试最高的成年乘员保护成绩--36.83分,荣获五星级评价。这也是10年来,Euro-NCAP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得分纪录。

  是什么让逍客的安全性如此之高?据东风日产有关工程师介绍,逍客拥有高刚性强抗扭力车身、ZONE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构造、SRS安全气囊系统和ABS+EBD+BA三合一制动系统,从“信息”、“车辆操控”和“区域组合车身安全”三个层面为车主打造出三重安全黄金盾牌。如此细致缜密的设计,极大地夯实了逍客打破E-NCAP记录的基础,并从危险尚未发生到危险已发生,从可能产生冲撞再到冲撞无法避免等各种情况出发,为逍客的驾乘安全提供可靠的保障技术和危机解决方案。

  据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透露:逍客与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TIIDA就是东风日产的“三剑客”,向广大消费者全面展示东风日产高端安全技术实力的同时,更代表企业向全社会传达着“安全和谐汽车社会”、“安全中国”的理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