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漫步者降1万元 最低售价2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8:45  京华时报
PT漫步者降1万元最低售价22.98万元

PT漫步者外观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克莱斯勒4S店获悉,之前一直处于加价销售的PT漫步者(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的市场价格与之前相比降了1万元,为22.98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此前由于货源不足的原因,PT漫步者一直是加价销售,厂家指导价为23.58万元,可是实际的市场销售价格却是23.98万元。3月底开始,PT漫步者紧张的供应量开始有所缓解,各店商品车的库存均很充足,所以该车的市场价格有所下降,这也是PT漫步者上市以后的首次降价,目前的市场价格最低可以达到22.98万元左右。

  此外该经销商还表示,目前北京地区各4S店PT漫步者商品车的库存均很充足,消费者到店即可以提车。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