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8:43  网上车市
 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的迅猛发展,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将有多达12款的量产SUV车型集体亮相。那么这些新款SUV车型到底有着怎样的与众不同呢?通过以下的详实解析,让我们一同寻找其中的答案。
    
    一、宝马X5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宝马首款融合了SUV与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概念的交叉车型—宝马X6,将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宝马X6是一款以宝马X5 为基础,同时借鉴跑车设计理念的全轮驱动跨界车型,其依然采用了宝马运动型操控系统。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从外观上看它拥有标准化的SUV身材,因为它高挑的车身、较大的离地间隙。X6的推出更着力的强调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高性能,宝马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而来自宝马的家族式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强调了X6的高贵血统;两侧“天使眼”与高亮度氙灯完成了车头部的点睛之笔。是米色、黑色加上实木的装饰氛围,虽然在豪华与舒适性上更显突出,但是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的车型似乎全黑+金属饰条的搭配更能激发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二、奥迪Q5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奥迪Q5是以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的生产平台为基础开发的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将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于W3馆W301。另据可靠消息,奥迪Q5有望引进国内,因为奥迪Q5采用奥迪A4的MLP生产平台。与其共同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沃尔沃XC60及宝马X3将成为奥迪Q5的主要竞争对手。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奥迪Q5的市场定位要比Q7车型及Allroad车型要低,该车将拥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五个人乘坐,同时奥迪表示没有意向推出7座车型。奥迪Q5将有可能成为第一款配置DSG Audi S-Tronic变速箱的车型,此外这款小型SUV车还将搭载四缸发动机、V6发动机及A4车型所搭载的TDI发动机。
    
    三、大众Tiguan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大众Tiguan前脸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蕴含大众Concept A概念车(大众Tiguan原型车)的理念。车灯比起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大众EOS跑车等更显精致与高档。其微微外抛的轮拱和略带凹凸感的车侧门,为灵巧的车身增添了活跃的运动感,再加上后尾灯的不规则圆形设计更是透露整车年轻的气息。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大众Tiguan配备新一代的卫星无线电系统,世界范围内首款带有停车辅助的小型SUV。车子有一个可控制底盘布局的装置,通过打开这个开关可以获得更敏捷更安全的底盘。全新电子系统让大众Tiguan的越野变得更加简单,这款极尽敏捷动感的SUV还使用了创新性的辅助系统,名字为“Offroad Mode”。仅需触摸一个开关就可以自动地把一系列的安全设置调整到合适越野的状态,这种设置可以适应绝大多数的越野状况。
    
    四、别克Enclave(参数配置 图库)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别克Enclave运用了大胆而细致的外观设计,大型“瀑布”式水箱隔栅中央点缀着立体镂空别克车标。第一眼,您就能认出:这是出自通用别克的设计。与时下流行的位于车身两侧的“鲨鱼鳃”不同的是,别克Enclave把这一经典设计搬到了发动机盖的两侧,让整车看上去更有动感。此外全车多处都经过了镀铬处理,让该车的线条更加明朗、更加豪华。

越野车热销 12款全新SUV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图)


    内饰部分,别克Enclave在概念车阶段采用了6人座设计,而别克在将其量产后改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向来以豪华和大气著称的美国车在别克Enclave身上又得以显露,其车内大量运用了实木、真皮等高档材料,DVD系统和分区空调等也在映衬着该车的豪华元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