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混合动力思域降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7:46  京华时报
东风本田混合动力思域降3万元

本田CIVIC HYBRID混合动力车

  本报讯 (记者关囡)继2月底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官方降价逾两万元后,思域混合动力版目前在北京市场上已出现高达3万元的降幅,这是近日记者从北京东风本田4S店获得的消息。

  “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是26.98万元,如果在我们店里提车,我们将赠送价值7000多元的车险,并且代交购置费等后续费用,相当于这款车优惠了3万元。”位于肖村桥附近的一家东风本田4S店服务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让利属于经销商行为,以前一款混合动力思域,上保险、交购置费后算下来总共要30万元左右,现在以不到27万元的裸车价格就可以提车回家,是该款车入市以来出现的最大降幅。

  去年底在广州车展上市的思域混合动力是一款原装进口车型,是继丰田普锐斯、丰田雷克萨斯LS600之后,在中国上市的第三款混合动力车型。1.8L思域混合动力的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4.7L,较普通思域下降37.42%,目前在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0万辆。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