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首款硬顶敞篷跑车比亚迪F8参数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1:34  万车网

  4月20日,第十届北京车展将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数款新车亮相。而比亚迪推出的国产首款硬顶敞篷跑车——F8也将揭开面纱以真面目示人,并将于下半年上市。

  

  两年间,F8除了车标变化,表面看不出区别

  比亚迪车型一向以经济实惠著称,此次推出的F8虽然是自主品牌从未涉足的硬顶敞篷跑车领域,但经过比亚迪两年时间的改进和沉淀、积累,想必比2006年北京车展的首次亮相成熟了不少,量产化已近在咫尺。

  F8将搭载排量为2.0升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峰值功率103kW/6500rpm。尽管F8是跑车定位,但起内部空间并不狭小,长2520毫米的轴距,使F8在保留跑车风格的同时,也保证了前后排乘客有充裕的乘坐空间。从这点上看,比亚迪把国人的乘车习惯充分考虑了进去。

  

  比亚迪F8俯视图

  虽然比亚迪官方尚未明确F8上市的时间,但已经透露了一些F8的参数和配置。

  

    比亚迪在F6上市仪式上提出了“凯凯定律”,即“以凯越的价格得到凯美瑞的享受”,而比亚迪F3、F6已经向人们证实了这一点,相信F8依旧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