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HOWO重卡车型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21:19  新浪汽车

  HOWO重卡----应用世界重卡关键先进技术,面向中国市场及国际区域市场,自主研发的与国际技术水平接轨,具有自主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最先进、最高档的新一代重型汽车。

  HOWO重卡采用了关键的先进总成,并进行了合理的技术连接。整车布置合理,各大总成协调、统一、可靠,使其在整车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环境友好性等方面均具有良好表现。

  HOWO重卡外观豪华、大气,刚毅与流畅并存,雄壮与优美齐现,尽显其独特的领袖气质,尤其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方便性等人性化设计方面瞄准世界级重卡水平。

  HOWO重卡的推出,充分体现了本公司不懈追求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企业经营思想。它能使本公司的客户真切体会到该车的超强作业能力、令人愉悦的内外装饰、良好的安全性、舒适性、易操作性、低油耗及良好维护性,使用户有一种“物超所值、选型正确”的自豪感。

  HOWO重卡系列车型种类齐全,型谱完整,根据排放配置不同分为欧Ⅱ版和欧Ⅲ版。

  产品种类包括: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搅拌车等以及使用其底盘改装的其它专用车。

  驱动型式包括:4×2、6×2、6×4、8×4、10×4等。

  功率覆盖范围:266PS—410PS。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