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创新营销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7:45  新浪汽车

  广州丰田通过运用具有世界领先水准的e-CRB系统(智能化渐进改善的客户关系构筑系统),创新推出i-Yaris和Y-Station等营销及渠道模式,使自己的渠道运营效率领先于同行,为顾客带来了“尊贵的、贴心的”消费及服务体验。

  Y-Station

  Y-Station是突破国内市场旧有汽车商品销售模式的渠道创新,能够提供消费者便捷、生动、时尚的全新品牌接触途径和体验旅程,是汽车更为深入融合进现代时尚生活的标志之一。

  通过客户与企业的互动,全面实现了客户对产品和丰田品牌的360度完美体验。

  在城市购物中心建立Yaris小型展厅。

  为顾客提供Yaris专有的品牌文化体验。

  通过专业销售人员向顾客介绍Yaris的产品多样性价值。

  i-Yaris网络营销模式

  i-Yaris全面升华顾客的品牌体验旅程,最大化满足个性选购需求。

  i-Yaris大大降低了消费者体验品牌的时间成本、接触成本;通过互联网多媒体形式,使产品沟通过程更为全面、深刻、鲜活。

  i-Yaris能够将消费者的个性化要求进行生动的视觉呈现,并可将需求转化为真实的商品,因此,其重要意义在于顾客的自我价值观,经i-Yaris体系的中介,在汽车上得以延伸和表达。

  i-Yaris 挑战了传统营销模式,率先将电子商务的模式引入了汽车行业,让客户可以在网上进行在线选择,直接定购,配件选择、个性服务,大大为客户带来了购车的方便,是中国首个网络预订系统,将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实行营销变革。

  拥有广汽TOYOTA P&P高品质服务和e-CRB服务系统,通过借助广州丰田现有的e-CRB营销服务系统(智能化渐进改善的顾客关系构筑系统),Yaris雅力士车主在服务上亦将与Camry凯美瑞车主共享尊荣。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