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aris的传奇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7:22  新浪汽车

  自1999年上市以来,Yaris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已经达到300万台,其中,在欧洲市场累积销售达到160万台。进入2007年,Yaris的销量仍继续上涨,1-6月的销售量达到14.4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

  获奖

  Yaris雅力士被业界称为“小型车的长青树”,成为欧洲多年“最畅销车型”,紧紧地引领欧洲市场小型车潮流,获得了诸多荣誉。

  l2000年度世界汽车行业的两大最高荣誉——欧洲年度汽车及日本年度汽车。

  在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被评为“2000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

  在全球最大第三方汽车网站kbb.com 06年举办的“全球十大最超值的汽车”(Top 10 Coolest Cars Selling Under $18,000)评选活动中,当选为“最超值汽车”。全球十大超值的汽车。网民对Yaris的综合评价是:值得信赖的安全性能、超乎想象的车内空间、优异的驾驶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清新、动感的车身设计完美结合,1.2万美元的起价确实是物超所值。

  多次入围“世界十大故障最少车”(德国TUV故障率与保时捷宝马等豪华车处于同一水平)。

  被J.D .Power 评选“消费者最满意汽车”。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