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aris开发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7:21  新浪汽车

  Yaris源于欧洲,研发时考虑了如何满足对产品拥有挑剔眼光的欧洲人,针对欧洲人对审美的要求和对品质的高度关注,针对适应现代生活、在拥挤的路上穿行,因此产品集中在紧凑的优势上,集中注意力在它的紧凑性上,最大程度上不增加这个车身尺寸同时达到顶级的室内空间。外观造型有着独特和动感并富有难以置信惊人的风采,室内简单却充满质感。通过这样的态度改善新Yaris的特征,实现了打造“Primary car品质的紧凑车型”的挑战,在中国新执行项目的目标顾客用户是20多或30多岁的高收入者,开发概念是创造新基准的紧凑车。

  新Yaris车型的7个开发重点

  动感造型有着美丽的阴影暗示着它的高品质。

  出众的内饰满溢着品质和典雅。

  先进的布局设计包含了在同级中最小的车身里有着比想象更大的室内空间。

  实现了顶级动力性能的高品质引擎。

  承诺灵活性能及稳定性的悬挂系统。

  多种多样的使用方式令后座空间更灵活。

  以中国C-NCAP和欧洲的NCAP 5星评价碰撞安全性能为目标。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