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重卡闪亮西洽会 达成合作意向100余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53  中国卡车网

  4月5日,“第十二届西洽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以及国内数万名客商汇聚这里,此次西洽会是这几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作为我国知名重卡企业的陕汽集团代表西部装备制造业并以强大阵容出展,不仅利用此次机会展示了企业实力,而且成为“西洽会”汽车军团的一大焦点。

西洽会上陕汽展台

  据了解,陕汽展场共占面积600㎡,是整个室外展区面积最大的,展出包括国内技术领先的6*4新德龙牵引车、自卸车、水泥搅拌车、6*2德御牵引车以及8*8军车在内的7辆新款车型,吸引了国内、外商等众多客户及媒体眼球。

  展会期间,陕汽德龙F3000重卡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据了解,陕汽德龙F3000重卡产品全部采用德国MANF2000整车技术,装配美国康明斯ISM系列全电控发动机,融入了目前中国市场主流元素,采用精湛的制造工艺精心打造,堪称目前国内重卡先进技术的“领航者”,这款与国际水平接轨的重卡产品排放标准为国III标准(可装配欧IV或欧VI发动机),采用进口离合器、进口柴埃浮8098转向机、MANF2000技术的新德龙加宽加长高顶全新驾驶室等,配置精良,品质可靠。据陕汽技术人员介绍:“德龙F3000重卡是为了满足现代高速物流的要求,采用德国MAN技术单极减速驱动桥及少片簧钢板弹簧悬架,全车采用先进的ABS防抱死装置、ASR防侧滑系统等安全装置,还配有自动恒温空调、VCD、GPS全球定位系统,电动天窗和摇窗机,倒车雷达等先进装置,从里到外配备十分精良。”德龙F3000将成为我国新一代重卡的精品。德龙F3000的展出,吸引了来自德国、美国、南非、俄罗斯等国家客商的青睐,来自南非的杰克斯先生一眼就相中德龙F3000,他上前仔细了解车辆的情况,当他走上驾驶室看到宽大的空间,非常满意,good,good…个不停,他往座位上一靠,转动了方向盘,他向前摸了摸仪表,然后又用两力推了推卧铺,并坐了上去,显得十分高兴,连连说wonderful…下车后,他向陕汽工作人员索取了大量资料,并对陕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在陕汽新德龙重卡前,准备上车试乘试驾的客商非常多。当陕西某煤矿经理常先生走上新德龙重卡时一脸兴奋,他在车内看得特别仔细,一会儿观察仪表盘,一会儿用力推推卧铺,打开储物箱,他对工作人员说:“陕汽新德龙卧铺很宽大、内饰可以与轿车媲美,档位更轻了,储物箱是我见过最大的,咱陕汽德龙车真了不起。”常经理坐在车上不停询问工作人员德龙重卡驾驶室、发动机、桥等情况,特别对整车油耗问题问得很仔细,一看就是个汽车行家。当常经理下车后他对工作人员说“时下运价低迷、燃油价格居高不下,重卡油耗已经成为我们核算的焦点,其实省得就是赚的,陕汽重卡油耗降低10%—15%,其节油性国内领先,我们买车就选陕汽重卡,不但省油而且更赚钱我们公司有陕汽车100余辆,今年一定再订购一些德龙车。”

  截至目前,陕汽重卡展场前咨询用户达500余人,对陕汽重卡产生浓厚兴趣的有200余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有100余项。

  (陆韵荷)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