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骏捷Wagon首次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5:51  新浪汽车
华晨北京车展阵容曝光骏捷Wagon首次亮相(图)

骏捷Wagon

  北京车展虽然还未开幕,但是消费者已经等得有点迫不及待了,纷纷打探各个厂家即将展出哪些新的车型。而中国自主汽车企业中,被关注最多的是华晨汽车。

  据了解,在这次车展上,华晨即将展出8款车和4台发动机。出展车型包括阁瑞斯豪华商务车、新海狮第六代、酷宝运动版、骏捷FRV运动版、骏捷FRV家庭版、骏捷Wagon、尊驰顶级版和骏捷顶级版,四台发动机为1.8T、1.8CVVT、2.0CVVT和1.6T。

骏捷FRV运动版

  虽然华晨参展的规模并不算很大,但是可以说每一款展品都极具“眼球杀伤力”。首先,骏捷Wagon的首次亮相就是华晨投到这次北京车展上的重磅炸弹。骏捷的热卖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华晨的信心,华晨在此基础上与时俱进不断推出延伸车型,骏捷Wagon就可以说是骏捷的旅行版,骏捷FRV运动版和骏捷FRV家庭版也都是在原骏捷车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产物。骏捷Wagon轿车以强调品味为主要参展主题,品味生活、品味空间、品味外形、品味适用主义等等。展车在骏捷轿车的基础上,尾部重新造型,增加尾门,后门更改,后排座椅增加4/6可分翻折功能。骏捷FRV运动版以动感造型、运动装备配以1.8T强劲动力,展示个性独特的运动风格;而其家庭版以温馨的内外饰搭配、灵巧的空间组合等特点,展示生活舒适性以及家庭实用性,体现生活和谐之美,紧扣车展“和谐”主题。

阁瑞斯豪华款

  09款阁瑞斯豪华商务车是在现有阁瑞斯的基础上,通过外观和内饰的升级,创塑的一款中高档商务MPV。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为满足即将实施的新安全法规要求,而进行了整车安全升级。第六代新海狮(H1S)展车在现有海狮车型基础上针对内外饰进行全新设计开发。包括全新的前端、后端、侧围大包围造型,镀铬装饰组件、开发全新后排天窗、一体化侧窗(及可拉伸小窗)等;全新轿车化分色内饰,全新豪华座椅等。酷宝运动版以其流线外型和豪华内饰还有个性化配置尽显豪华与动感。中华尊驰顶级版和骏捷顶级版是针对社会精英推出的经典旗舰轿车,这两款车参加车展,充分展示华晨对品质方面的不断追求。

第六代金杯海狮

  可以看出,华晨几乎每一款展车的设计,都在极力追求高品质,并加入了人性化的设计和人文关怀的因素,体现出华晨造真正适合中国人的自主汽车的用心。而这些新的车型将带来什么样的反响,还有待市场考验。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