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推出宝来经典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0:07  燕赵都市报

图为宝来经典车型图片

  本报讯(记者王宏)4月1日,一汽-大众宝来经典即宝来08款正式上市。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介绍,宝来经典是针对在事业和生活上已经日臻成熟的“有为者”所准备。

  据介绍,宝来经典版从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改变,在外观上,配备了15英寸铝车轮,增添了当前流行的“眩目红”。在内在舒适度上,配备新款CD-MP3、侧安全气囊。采用ECU智能驾控单元的集成控制,配备了先进的GRA定速巡航、智能钥匙;ABS+EBV、自动落锁、中央控制门窗、发动机防盗;而SMFi发动机、数据传输迅捷的CAN-BUS数据总线、带有记忆功能的E-GAS电子油门和AG4自动变速箱等则赋予了车更多的灵感与更强的动力、能够让“有为者”达到人车合一的驾控需求。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