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车型集体献礼 最高优惠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9:27  易车网

  【易车哈尔滨站讯】近日,笔者在东风日产哈尔滨经销店了解到,为了更好的回报消费者,哈尔滨经销店特推出几款特价车,打出了高达万元的优惠。参与的车型有骊威,骐达,轩逸,骏逸等四款车型。目前,购买指定的骊威优惠10000元,送2000元礼包(膜、脚垫、挡泥板、水晶垫、掸子、香水、牌照架)。购买指定的骐达优惠5000元,送2000元礼包(膜、脚垫、挡泥板、水晶垫、掸子、香水、牌照架)。购买指定的轩逸优惠35000元,送3000元礼包(膜、油底护板、地板、脚垫、挡泥板、水晶垫、掸子、香水、牌照架)。购买指定的骏逸(舒适)优惠10000元,送2000元礼包(膜、脚垫、挡泥板、水晶垫、掸子、香水、牌照架)。购买指定的骏逸(豪华)优惠15000元,送2000元礼包(膜、脚垫、挡泥板、水晶垫、掸子、香水、牌照架)。以上购车优惠仅限于4月1日-4月31日,所以,对以上车型感兴趣的朋友要抓紧时间购买。

  骊威是一款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动力上都不错的车型。骊威装备了1.6升排量的HR16全铝合金DOHC发动机,是一款让人有驾驭欲望的发动机。

  骏逸是日产推出的新一代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它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随心空间休旅车”。

  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对于骐达,时尚、高质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更显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能给热爱生活、忙碌工作、追赶时代潮流的年轻新兴白领们带来青春炫动的精彩生活。

  编辑短评:日系车型,除了在外形上做到美观精致外,成熟的品质也是众多消费者购车的一个原因,如果你喜欢这几款车,不妨考虑一下。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