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隆博推出加长悍马 北京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9:17  新浪汽车
隆博加长版悍马
图为隆博加长版悍马

  新浪汽车讯  悍马越野车造型大胆、硬朗,全身上下尽显阳刚之气,如果你还觉得不过瘾,那你可以加长他,现在你有了一个选择,隆博国际携旗下隆博悍马即将亮相2008北京国际车展,这也是该品牌全球首发。

    隆博悍马在设计上更是进一步强调了车主的力量感、权力感和控制感。加长版上还增加了加上外部剧院式灯光设计使得在夜晚也能一下认出这一品牌。另外隆博也着重加强了安全性能上的考虑,配以重载车架以及带侧面防撞保护的全钢结构。同时,考虑悍马超强大的多功能性,隆博采用防锈保护,同时加底部防锈处理,满足客户应付各种天气的需求。 

  隆博还采用目前国际最为流行的电镀设计,用极其细腻的手法对机盖开关、门把手、侧进气口,后标识灯框等多处部位进行装饰。针对豪华加长80厘米版、顶级加长138厘米版,隆博采用了更多的电镀设计,例如行车灯框、机盖风网、门边饰条等处。

  在此次推出的定制隆博悍马内部, 隆博为其增添了许多新颖、独特的亮点。为了与车身上的电镀设计相呼应,隆博的车内设计师在车内的排挡杆与把手都采用的电镀装饰,在皮革的选用上,更是利用最优质的皮革来精心打造车内工艺,不仅采用鹿皮装饰车门面板和车顶,还特意挑选上等小牛皮缝制坐椅。

  品牌背景:

  隆博国际由来自美国的Merchandizing of Automotive&components. Inc,日本的Rokkey co.Ltd.和隆博国际(中国)联合组成,旨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极致座驾,为其带来尊贵的生活体验,张显车主的不凡风范。

  目前隆博国际分布在美国洛杉矶、日本埼玉,中国大连。公司拥有200多名技术人员,涉及到多个高科技工种。在大连它拥有近3000平方米的改装车展示大厅、3000平方米维修大厅以及车主专享会所。

  核心设计团队以及改装工厂位于美国洛杉矶,目前主要推出的定制改装品牌包括悍马、宾利、保时捷、奥迪以及奔驰,其中隆博悍马更是颇具特色,不仅充分张扬车主的特立独行,更是登陆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中少有的定制改装悍马。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