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 Clubman在深圳首次亮相中国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8:20  中华工商时报
图为MINI
图为MINI Clubman

  M INI家族中的新成员M INI C lubm an在深圳登陆中国大陆市场。这款别具一格的M INI车型在一个充满激情和乐趣的活动中揭开面纱。随后,这位超级明星将会在上海和北京亮相。M I-NI C oop e r C lubm an Fun和M INI C oop e r C lubm an E xc item en t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分别是人民币329500元和369500元。

  看到它的第一眼就会触动您驾驶的激情,单单是令人惊讶的设计就足以让M INI C lubm an超凡脱俗。独具特点的车身比例、极富想象力的车尾设计以及创新的车门布置,M INI C lub-m an对猎装车(Sh oo tin g B rak e)的概念做出了全新的诠释。而从各个方面看,M INI C lubm an都清晰地表现出纯正的M INI元素,坐在这款别具一格的汽车上,驾驶者及乘客始终都可以享受到纯粹的驾驶激情:正如在每一款M INI里都能够体验到的那种原汁原味的感受。

MINI
MINI Clubman采用对开门设计

  作为全球唯一的高档小型车,M INI以其迷人的设计、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出色的品质、优异的安全性、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以及卓越的效能而闻名于世。现在,M INI C lubm an更是锦上添花,车身比“常规”M INI加长了24厘米,轴距增加了8厘米,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车身轮廓,展现出魅力非凡的特质。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