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翔下线 长安揭开自主品牌发展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08:00  中华工商时报

  长安汽车历时三载、耗资数亿、运用全球领先技术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CV8日前在长安渝北汽车制造厂隆重下线。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郑重宣布,CV8定名为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

  据徐留平介绍,“志翔的下线,标志着长安自主创新能力达到了全新高度,轿车品牌战略进入了纵深发展阶段。”

  志翔体现了长安发展自主品牌轿车事业的宏图大志。在继长安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长安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志翔的下线为长安轿车产品阵营增添了新力量。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战略车型,志翔拥有领先的动能科技,并坚持节能、环保理念。2.0L发动机,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具备高效率、低排放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高。

  在自主品牌同级车中,志翔整车按照四星安全标准设计而成,率先全系列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项技术在全球汽车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被动安全性方面,该车采用了长安独创的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

  志翔的下线揭开了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轿车事业的新篇章。目前,长安的科技创新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长安模式”,通过技术创新的渐进式升级,构建起“以我为主”的自主创新体系,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培育和提升。已经构建的“三国四地”开放式的全球研发格局,基本确立了集成化全球化的开发资源体系、系统化本土化的流程规范体系和数字化闭环式的协同支撑体系。七大系统级平台、五类评价体系、整车设计的43项核心技术能力及2000多项标准流程,所有这些都证明了长安在整车和发动机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已经全面形成。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