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新三厢天语SX4独家图片详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6:25  新浪汽车

图为新三厢天语SX4细节解读

  长安铃木近来动作不断,在推出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畅享派、粉红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限量版等车型搏得时尚个性车主喝彩之后,我们的网友又为我们提供了新三厢天语SX4的独家谍照。幸运的是,由于网友拍照时,新三厢天语SX4正在拍摄电视广告片,所以在这次我们拿到的图片上这款车的外观几乎没有进行任何的伪装。

图为新三厢天语SX4细节解读

    新三厢天语SX4的外观改进主要体现在对细节的修改与完善上,与车身不同色的包围和后备箱上的镀铬装饰条为新三厢天语SX4带来了更多的运动气质。

  在配置上最吸引眼球是的,新三厢天语SX4增加了天窗。此前有不少的消费者期盼天语SX4能推出天窗版,看来长安铃木也想到了消费者的所需,在产品改进方面做到了更体贴入微。根据网友口述,除了增加天窗以外,新三厢天语SX4三厢也在内饰、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很多改进。

图为新三厢天语SX4细节解读

  天语SX4三厢在2006年于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铃木战略车全球首发,之后在欧洲、北美、日本等地相继上市,与SX4形成铃木的“3+2”格局。天语SX4三厢上市以来,在动力、安全、省油等方面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天语SX4搭载铃木的M16A发动机,采用VVT技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的特点。天语SX4采用独特的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并以6安全气囊及ABS+EBD+BA等安全系统,在安全方面有不俗的表现。天语SX4三厢的突出亮点融合了轻量SUV的底盘设计,拥有175mm的高离地间隙,可以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是国内首款CROSS三厢轿车。

  此外,在拍摄现场还出现了天语SX4两厢小包围版车型,虽然也没有了行李架,但要比“时尚天骄”具有更强的运动风格。

(编辑:刘胡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天语SX4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