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似POLO劲情 欧宝限量版车型六月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0:10  网上车市

工作人员为限量欧宝揭开面纱

  欧宝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对外公布的名称为“Corsa”。这款外型酷似POLO劲情的小车是在08年德国莱比锡国际汽车展出现的,而将其设计并推出的居然是欧宝的120名实习生。

欧宝前脸酷似POLO劲情

  这款小车令欧宝汽车的主席相当满意,并表示会限量生产1000台。虽然在莱比锡车展前欧宝曾计划推出的是一款原型车,但这款即将限量生产的小车最终还是出现在了展台之上。对于该项杰作,120名实习生为其配备了一套精致的车体套件,包括前/后扰流翼、侧别裙、车顶扰流翼以及铬合金排气管,内饰则将继续采用车展中展现的黑白基调。

尾部与日产骐达有几分相像

  该限量版可搭配三款引擎,包括1.2L和1.4L汽油版引擎或1.3L柴油版引擎。该车型设计卡萨布兰卡白色车体结合黑色车顶,并且车外后视镜、进气格栅及17寸的铝合金轮毂也通过相同设计融于一体。相比众所周知的POLO车型更充满了年轻与时尚的元素在其中。

  对于这款车型,欧宝的定位为针对年轻的一代消费群体,上市后售价约合人民币17万元。具体上市时间虽然未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其将于今年6月进驻各大欧宝展厅进行销售。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