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GT S跑车将亮相4月北京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8:14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GTS跑车将亮相4月北京车展(组图)

玛莎拉蒂GT S跑车

  今年北京的盛事可谓接踵而至,在万众期待准备“品尝”奥运这道历史大餐之前,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先给我们来了个“开胃小菜”。意大利经典三叉戟品牌——玛莎拉蒂这次将凭借北京车展的盛况,率领旗下众多力作车型亮相于中国消费者的面前。除了之前大家已经熟知的玛莎拉蒂 GT跑车(GranTurismo)和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这次玛莎拉蒂将刚刚于3月日内瓦车展惊艳全球的最新力作玛莎拉蒂GT S跑车(GranTurismo S)也带到了北京,这是玛莎拉蒂GT S跑车在中国的首度登场,同时也是其在亚洲范围内的亮相。这一次,中国的消费者将有幸亲临现场一睹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的卓越风姿。

玛莎拉蒂GT S跑车

  玛莎拉蒂GT S跑车以全新的姿态阐释了运动与舒适性之间的完美平衡,着重强调了汽车的性能与驾驶享受。该新款主要进行了两大核心性革新:采用了440马力4.7升的V8发动机和配备快速MC-Shift换挡模式的电子变速箱,两者呈“Transaxle”驱动桥分布(前置发动机、后置变速箱)——几乎所有代表其纯种技术血统的玛莎拉蒂高性能跑车都采用了经典的Transaxle分布模式。车辆从0到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高车速达295公里/小时,堪称玛莎拉蒂所有车型中速度最快的一款。

  玛莎GT S跑车(GranTurismo S)配备玛莎拉蒂与Brembo公司联合开发的高性能制动系统,该系统采用的前轮碟式制动器运用了复铸技术(将铸铁和铝进行复铸),辅以铝制单体6活塞制动卡钳,以保证最佳制动性能。

  在车身外观上,玛莎GT S跑车采用了一系列抽象而有效的审美改造,尽管这些修饰分散在车体各处,却更加充分地体现出了该车的运动特性,而且继续延用了宾尼法利纳巧夺天工的圆滑线条设计。与后行李箱盖、全新设计的侧裙边一体化的扰流板能改善车周围的气流;特别设计的全新20”轮圈形状类似玛莎拉蒂的标志符号——三叉戟;车尾处按比例制作的椭圆形排气尾管更加完善了汽车的运动型外观。

  内饰所采用的Poltrona Frau皮革和Alcantara材料充分彰显出玛莎GT S跑车的运动气质,贴身型前后座椅的设计亦极具动感,座椅和椅背上均饰有水平条纹。

  4月20日至28日,带上您的家人,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4馆,共同感受来自亚平宁半岛的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带给您的双门跑车运动风格的终极诠释。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