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仑润滑油细分市场“以车定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7:16  中国客车网

  记者从中国石油(昆仑)润滑油公司获悉,该公司按照“以车定制”的经营思路,针对不同路况下的不同车辆生产不同的润滑油产品,在中国润滑油市场销售份额不断扩大。

  据中国石油兰州研究开发中心张少明介绍,润滑油产品必须考虑不同路况不同车辆,洋品牌润滑油虽然质量有保障,但做不到以车定制。昆仑对中国润滑油市场的产品结构进行细致分析后,推出以车定制的经营理念。如,针对我国10个省区推广的乙醇燃料,昆仑的科研团队开发了“天籁”系列产品,其低磷配方、低挥发性能及优良的高温润滑性和清净分散性,能够减少排放污染,满足环保需求并保持了发动机部件清洁。

  “细分市场,以车定制,不仅仅是一种市场经营策略,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中石油昆仑润滑油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中国润滑油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利润丰厚的高端市场成为绝大多数企业抢夺的目标;而农村低端市场由于利润率低而被忽视,导致假冒伪劣产品充斥。为此,昆仑润滑油专为农用车消费者设计“定制”出了“天歌”产品,推出了“天歌农用小型拖拉机专用油”等,切实保护农村消费者利益。

  (李新民)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