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客车三百万公里无大修 车主获莲花轿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6:43  东方汽车网

  日前,申城2008年度BAAV世界客车博览会上爆出新鲜事:一名来自河南濮阳晟隆汽车运输公司的青年客车用户,摘了奥运年国际客车“群英会”的头彩。他麾下的两辆青年尼奥普兰(NEOPLAN)客车创下行30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青年汽车在车展专门设立了颁奖会,董事局主席庞青年亲自向用户颁奖,奖品是一辆具有纯正英国莲花血统的RCR竞速轿跑车。

 

青年客车车主获赠莲花轿跑

  记者从濮阳晟隆公司详细调查了相关情况。据了解,该公司从2001年10月1日开始投入正式营运的两台青年尼奥普兰豪华长途客车,在六年的时间里,每天往返于濮阳、北京两地,平均11个小时内完成一个来回,行程已超300万公里,目前整体车况始终保持良好,还保持着每百公里24升的低油耗,比其他国际品牌的新车还要低20%,从未进行过大修。

  专家分析:一般来说,在讲究用车方法、注意日常保养的情况下做到百万公里无大修,对大多主流汽车产品来说并非什么难事,而做到300万公里无大修,最重要的因素在于挑选了经典耐用、品质卓越的车型。无独有偶,记者走访时发现,该公司的很多司机也将其归功于青年客车的卓越品质。

  据最新市场调查数据显示,在与国际品牌发生激烈竞争的国内豪华客车市场上,青年客车的占有率已高达80%以上。此外,还以豪华舒适、安全可靠、环保节油等综合特质,赢得了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远销美国、韩国、新加坡、中东、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颁奖会结束时,庞青年郑重宣布:“未来最先达到整数倍百万公里无大修的青年客车和卡车用户,都将得到一辆青年莲花RCR竞速轿跑车作为奖励。”

  RCR竞速是青年汽车联合英国莲花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一款新车,由莲花工程主导设计,操控和运动性能出色,一上市便受到了莲花拥趸的追捧。

  业内人士评价说:利用莲花RCR竞速作为对青年尼奥普兰客车300万公里无大修纪录的奖励,足见青年汽车对莲花RCR竞速、对轿车发展的信心。据了解,2007年青年汽车在多产品开发及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今年年初,青年莲花RCR竞速轿跑车的成功上市也为其轿车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秉持永不止步创新精神,在折桂高档客车、轿车市场的同时,青年汽车集团又开始进军重型卡车市场。

  “青年汽车未来将与德国NEOPLAN、德国MAN、英国莲花等全面合作,引进世界顶级技术和品牌,持续保证300万公里无大修的优良品质,为用户打造高性价比的NEOPLAN技术的客车、MAN技术的卡车和莲花技术的轿车产品。”站在300万公里无大修的新起点,庞青年显然对青年汽车客车、轿车、重卡“三箭齐发”的发展战略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青年汽车已与世界卡车前三强德国MAN集团签订了技术引进协议,在引进、吸收MAN卡车整体技术基础上,生产具有世界领先水平、高档、豪华、大马力的青年曼重型卡车,目前已开发了牵引车系列、专用车系列、专用车底盘系列、军车系列和轻卡等五大40多款车型的系列卡车产品,产品热销国内的快速物流、危险品运输、大件物流和油田等领域,还远销俄罗斯、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