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投资新概念 应对功能测试时的尾气排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5:30  大洋网

  日前,沃尔沃集团向外界公布了一项新技术,这是与发动机出厂前所做的功能测试有关的一种用于减少尾气排放量和提高质量的新技术概念,沃尔沃为此投入了超过三亿三千万瑞典克朗资金。新技术的运用将使排放量减少大约85%。

  这一概念已经在沃尔沃集团位于巴西Curitiba的发动机制造厂经过了约一年的测试。该项新技术将使新型发动机更加安全、质量保证更加可靠。过去在测试过程中对所有功能进行检查大约需要花30分钟,而新的方法不仅能达到同样效果而且还大大提高了速度和精确度。

  由于使用了先进的背景评估方法,这项简单的发动机测试可以提供有关发动机功效的全面信息。同时,工厂的一氧化二氮及其他有害物质排放量减少了85%。

  在2008年全年,这项新技术将被应用于瑞典Skovde的发动机制造厂和美国马里兰州的Hagerstown工厂。2009年,沃尔沃集团在全球的所有发动机厂都将安装这种新设备。

  投资还包括对发动机厂组装流水线的升级改造和质量保证的提高。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