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火两重天 两厢热捧三厢天语降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3:40  易车网

  【易车网大连讯】随着天语跨界理念的深入渗透,原本销量没有三厢车高的两厢车型如今卖的是大红大紫。如今三厢该如何赶超两厢车的销量呢,似乎降价也就成为了水到渠成的事情。近日,笔者在大连东升铃木汽车了解到,三厢天语价格直降8000元。

  合开发的小型四驱越野车SX4,这款由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的车型保留了超长轴距、宽大轮眉、宽胎等越野基因,却很好的维系了轿车的风格。天语前脸独特的U形弧线设计引自Upright理念,配合晶钻鹰眼大灯,富有时尚气息。

  

图为天语SX4
 
  目前天语只有一种排量,与利亚纳的M16发动机相比,这款名为M16A的1.6 L发动机多了VVT—i系统,最大功率也有所增加,达到了80kW,发动机在3500~4500r/min的转速范围内,都能输出144N•m的最大扭矩。通常情况下这台发动机的表现能够满足家庭的种种需求,但毕竟自动挡天语的整备质量也达到了1210 kg,高速超车时的动作难免有些不够麻利,发动机转速虽然也在迅速升高,但车速的提升幅度却没有那样迅速。

  编者按:此番降价将会促进三厢天语的市场竞争力。除了价格优势外,长安铃木的售后保养费用一直很低廉,这也成为了购车的消费者选购车型的一个新尺度。随着近年来裸车的利润渐低,售后费用环节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一个新热点。

  笔者提醒消费者,二级经销商的优惠幅度虽然比4S店更大,但4S店无论在销售还是售后服务环节都会更加有保障,因此建议消费者购车前先向4S店咨询。提及易车网您将会享受更低的价格,更高的服务。

    

上一页 1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