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进一小步 雪佛兰景程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3:10  易车网

  【易车哈尔滨站讯】近日,笔者在哈尔滨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雪佛兰店)了解到,08款雪佛兰景程跨进一小步,现在优惠3000元,目前,景程2.0手动舒适调到现在的13.48万元,景程自动豪华调到现在的15.98万元,具体价格情况请看下表:

  08款雪佛兰景程对原有的舒适手动(SE MT)、舒适自动(SE AT)、豪华手动(SX MT)和豪华自动(SX AT)四款车型进行了全系升级,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新增的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预拉紧式安全带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护,加上更具人性化的副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使车辆的被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同时,08款雪佛兰景程新增的智能倒车雷达也为其主动安全系数再添砝码。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增加的前排电加热座椅则为消费者更添一份暖意与关怀。

  

雪佛兰景程

  编辑短评:08款景程3000元的优惠,虽然力度小了,步伐小些,但对于08款的新车型,能有一定的优惠,也是比较不错的,08款景程也是我们值得拥有一款车型,毕竟升级后的车型,各方面性能更加出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