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越五六月左右正式上市 预计售12万-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1:2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月12日,上海通用将正式发布旗下最重要车型别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记者上周从有关方面获悉,此次发布的新凯越仅为三厢车型,正式上市将在五六月份,届时原有三厢车将停产,而凯越HRV仍将继续生产。

图为新凯越前脸
图为新凯越前脸 【点击浏览更多新凯越图片

  有上海通用经销商向记者表示,尽管老凯越售价已下探至9万元,但由于外观内饰的变化及配置升级,新凯越三厢的售价将在12万元至15万元左右。

  新车最大变化在外观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自2003年7月推出至今年3月市场保有量已达70万辆,仅去年该车就销售20万辆,为上海通用成功捍卫“车市老大”立下了“汗马功劳”。

  不过近来由于竞争车型如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等都“推陈出新”,推出了换代车型,市场也新增了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等众多新对手,这迫使上海通用不得不“居安思变”。据悉,新凯越最大的变化主要在整车外形方面,其直瀑式进气格栅、后视镜带转向灯、尾灯变化及整车外形,都具有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和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的神韵。

  上海通用押宝新凯越

  据了解,新凯越正式上市后将担负起上海通用“征战”国产中级轿车市场的使命。

  目前,上海通用旗下共有凯迪拉克、萨博、别克和雪佛兰四大品牌。从其销售来看,今年萨博销量不过数千辆,凯迪拉克也预计销量也不超2万辆。而雪佛兰旗下车型虽已进入市场成长期,但想借此“吃定”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甚至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竞争对手也难以胜任。因此,上海通用继续坐稳车市“老大”位置,并如愿冲刺60万辆年销量,还得继续押宝新凯越。

  上周,有上海通用经销商表示,“如今年凯越计划为上海通用贡献约40%销量,新凯越就需销超10万辆!”显然新凯越责任重大。 本报记者 朱中齐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