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样”渐成老车型 新凯越对比新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 10:13  网上车市

后“新三样”时代 新凯越VS新伊兰特(图)


    素有“新三样”之称的北京现代伊兰特与上海通用别克凯越,分别将于本月8日与12日正式推出新一代车型。伊兰特与凯越不仅是北京现代与上海通用别克的当家花旦,还是同级车型中的主要竞争对手。由此可以看出,新伊兰特与新凯越相隔四天的相继上市,不仅仅是时间上的巧合。通过以下的详实对比,让我们提前了解这两款新车型有着怎样差异。
    
    一、车身尺寸

后“新三样”时代 新凯越VS新伊兰特(图)


    通过以上的对比可以看出,新伊兰特的车身尺寸较新凯越具有一定的优势。新伊兰特的长、宽、高分别比新凯越多出27mm、50 mm、45 mm。此外,新凯越2600 mm的轴距也较新伊兰特短了50 mm。由此可知,新伊兰特的内部空间要较新凯越更加宽敞些。
    
    二、动力参数

后“新三样”时代 新凯越VS新伊兰特(图)


    由上表可知,新伊兰特的动力性能略高于新凯越。虽然新伊兰特与新凯越均搭载直列四缸16气门的发动机,且排量分为1.6L和1.8L两种规格,但是在动力输出方面还是存在略微的差距,新伊兰特1.6与1.8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均较新凯越高出4Kw与8Kw。
    
    三、内部配置

后“新三样”时代 新凯越VS新伊兰特(图)


    在内饰方面,新伊兰特与新凯越的风格可谓可有千秋。新凯越依然延续老款车型的四幅式方向盘,略显沉闷。而新伊兰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就显得更加时尚与动感。在中控面板上,新凯越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比较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而新伊兰特则加装了指针式时应表,体现了整车的贵族气质。
    
    通过以上的对比,相信你对这两款后“新三样”时代的新车有了一定地了解。这与这两款新车能否续写它们辉煌的历史,这还取决于它们各自将采取怎样的定价策略。随着新伊兰特与新凯越上市日期的临近,我们将拭目以待。(编辑 邓玺)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