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oss polo降2300元 再送2000元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8:22  万车网

  Cross Polo是第一款主推Cross概念的车型,于去年年底时正式上市,距离现在4个多月的时间了,在北京地区的情况到底又如何呢?笔者近日联系到上海大众北京地区经销商,就Cross Polo近期的销售政策和供应情况进行了解。

  

  上海大众Cross Polo外观

  据悉,由于上海大众对Cross Polo今年限量生产8000台,导致货源非常紧张,4S店也一直处于订单销售状况,不过两周左右基本就能提车。在优惠方面,据销售人员透露,目前两款车型现金最多优惠2300元,另外还赠送2000元的油卡。具体价格如下表:

  Cross Polo搭载的发动机1.6升16气门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55Nm,配备Tiptronic 六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相比于1.6LPolo劲情,在安全方面Cross Polo有所增加,增加了侧面安全气囊,另外电动天窗和遥控车钥匙也成为标准配置,这些都提升了Cross Polo的含金量。

  

  Cross Polo内饰

  作为跨界车型,Cross集多种车型优点于一身,不仅顺应了时代发展,更满足了人们生活日益增多的需求。如果把2007年当作是Cross发展的元年,那么08奥运年将是Cross竞争的开始。在车市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Cross Polo会有何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观点:Cross polo从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价格偏高也让不少消费者犹豫不决。现在随着优惠袭来,喜爱和想要购买Cross polo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