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SUV下半年入华 为逍客同平台兄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2:47  新京报
雷诺SUV下半年入华为逍客同平台兄弟(图)

Koleos的灯组和水箱护罩充满雷诺家族风格。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日前获悉,雷诺第三代拉古娜轿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此外,雷诺首款SUV车型,全新Koleos也将在今年年底正式登陆中国。目前,雷诺已将俄罗斯和印度列为其在亚洲的优先市场,在中国国产的计划将暂时搁置,而采取进口的策略。

  Koleos是雷诺旗下的第一款SUV车型,以雷诺三星的多功能车QM5为蓝本,而QM5是基于日产Qashqai(逍客)平台、由雷诺公司设计,日产公司策划,耗资6亿美元开发出来的产品。

  Koleos的概念车最早在2006年首次亮相,而量产版本则在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将于今年6月份开始欧洲销售,售价约19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7万元。据经销商透露,Koleos将在今年年底前进入中国销售,但具体售价暂难估计。

  雷诺全新第三代拉古娜已确定在4月北京车展亮相,并于今年9月或10月正式进入中国销售。价格方面,目前国内的拉古娜二代2.0L售价为26.5万元,第三代售价将稍高于现款,但不会高于30万元。

  目前拉古娜在国内销量不容乐观。据北京的雷诺经销商介绍,目前拉古娜二代每月的单店销量仅有10台左右。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