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才女貌 汽车也能够结婚成夫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09:41  太平洋汽车网

  ● 根正苗红的一对儿——尊驰 VS 酷宝

  夫妻像指数:★★★★

  现在结婚的夫妻中间已没有了所谓的“组织介绍”这一说了,更不会有什么“指腹为婚”的无稽之谈,但是上有父辈的不免还是会操心一下儿女的婚事,毕竟这是一辈子的大事。不过那些曾是老领导老干部的父母们,为了能放心,更是想上查三代以证明对方的“成分”。资本主义不能有,社会主义是第一!这孝顺的儿女们诸事也都会考虑父母双亲的意愿,至于买车,当然还是国产的好。

  尊驰经过改款设计之后,在外形上有着中级车型稳重和大气,但是由于受到了宝马车系的影响,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是体现出一丝运动车型的感觉和气息,十分适合而立之年的男性,而更为关键的是,开这样一部车国字头的车去老丈人的住处,不会让他觉得你有媚外的嫌疑,更有助于“团结”,以备以后小家之中闹矛盾,还能有人帮忙调解。至于另一半,为了能够体现与丈夫的一条心,同时又可以追求时尚品味,年轻活力的酷宝完全可以满足。两车同是中字格栅,同用1.8T发动机,从内到外又有多处相似,夫妻之像可以称为绝配。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